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字体: 打印
2024-03-15 15:40:00 三亚日报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3月14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八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把握自贸港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更高要求,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凝聚共抓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

要标本兼治,深化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强化不能腐的刚性约束,持续放大不想腐的思想优势,全方位全领域推进“清廉三亚”建设。

会议强调,2024年是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市领导薛永森、孙雷、何世刚、张长丰、尹承玲、郭刚、范维正,市政府秘书长季端荣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