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研究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

【字体: 打印
2024-03-05 17:08:29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研究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研究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

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研究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

冯飞、刘小明、王宏、陈国猛、倪强、李军、苻彩香、王小云、曹献坤、丁晖、何琼妹、蔡强、李锋、周军平、吕妍、林豪、韦小丽、陈凡、林桓、景柱、黄海文、雷亚飞、苏少洪、吴少玉等代表出席会议。戴军、张毅列席会议。

按照今年大会议案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会前,海南代表团已提前向大会议案组提交代表议案建议28件,其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的议案7件、建议6件,以代表个人名义提交的建议15件。根据代表团议案建议工作计划,本次大会期间,将组织代表继续向大会提交20件左右代表议案建议。

(海南日报客户端,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