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字体: 打印
2024-02-07 09:30:49 三亚日报

周红波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吉阳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家住新红村的党员陈秀娥今年73岁,曾担任新红村党支部支委、村妇女主任13年。“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周红波来到陈秀娥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得知陈秀娥患有高血糖、高血压,需要定期服药治疗时,周红波叮嘱她要按时吃药、保重身体,同时勉励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在新村社区,周红波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符日光和吴日章。57岁的符日光和67岁的吴日章都曾担任村小组干部,因个人或家庭成员患病,家庭条件困难。周红波叮嘱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这些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改善生活现状。周红波还来到困境儿童小宇(化名)家中,与监护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监护人要时刻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周红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的生活更有盼头、越来越好。

(三亚日报,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