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2-04 09:19:21 三亚日报

周红波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市主城区部分商业综合体、“九小场所”等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红波来到位于吉阳区凤凰路的一处网吧,发现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等,影响消防救援和火灾逃生,要求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丹州小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周红波走进市场周边的餐饮门店,围绕用气安全、气瓶规范、软管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建立健全送气安检机制,确保做到每上门送气一次、就入户安检一次,守护好安全用气“最后一米”。他还反复叮嘱商家要把安全视作发展的生命线,主动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在天涯区河西路一栋商住楼,周红波进楼入户查看房屋结构及环境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周红波还来到解放路一处商业综合体,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了解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严管重罚,保持高压态势,推动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黄兴武参加检查。

(三亚日报,2024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