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张腾列席三亚市质量技术监督技术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4-01-29 15:12:06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张腾列席三亚市质量技术监督技术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3日,三亚质量技术监督技术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黄熠娜等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利华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腾做了点评讲话。

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有辣味、富有成效。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收官,几个月来,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全身心投入中,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收官”不“收力”,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写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聚焦问题,持续推进检视整改;三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务实推动工作,着力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三亚质量技术监督技术所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对“症”下药,按要求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