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走访慰问公安一线值班执勤民辅警

【字体: 打印
2024-01-10 09:11:51 三亚日报

周红波走访慰问公安一线值班执勤民辅警

1月9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走访慰问公安一线值班执勤民辅警并调研全市安保维稳、交通管理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辅警、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在三亚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周红波通过指挥大屏查看路面交通情况,听取交通管理、安保维稳等工作介绍。他指出,要创新交通管理工作,打破警种、部门界限,在交通疏导、违停整治、施工路段排查等方面协同作战,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满足市民游客出行需求;深入推进“互联网+交通”,与导航软件企业高效联动,精准做好交通提示、诱导、预警,力争实现道路通行能力的最大化。在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周红波了解辖区人口、警务改革等情况,查看智慧警务等平台运行情况,要求坚持预防在先,推动信息共享和警力下沉,加强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周红波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执勤的民辅警,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平安三亚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聚焦聚力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找准公安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永葆忠诚本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守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拓展枫桥警务模式,加快推动现代警务体系成熟定型;锻造坚强铁军,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推动全警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

市领导林鹏、黄兴武、郭刚参加活动。

(三亚日报,2024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