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4-01-19 08:53:52 三亚日报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日前,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孟励作点评讲话。

市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大兴调查研究,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红波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孙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剖析。

孟励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剖析问题客观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三亚市委常委班子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夯实政治建设基石;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

周红波指出,市委常委班子是引领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火车头”,要夯实思想之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的自觉行动,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铸牢忠诚之魂,矢志不渝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在三亚落地落实;提升发展之势,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干劲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永葆初心之始,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入实施民生建设提升工程,让自贸港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绷紧作风之弦,积极从“三案二人”典型案例和孙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快推进清廉三亚建设;强化整改之效,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并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三亚日报,2024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