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字体: 打印
2024-01-15 08:48:25 三亚日报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周红波讲话 陈希尚林参加

1月14日,市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打牢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市委副书记尚林等市领导参加学习。部分市领导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周红波指出,市委常委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的提升。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将人民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新篇章作为最大的政治,加快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
周红波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落实好谈心谈话,起草好对照检查材料,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好效果。市委常委班子要高标准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当表率、作示范;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基层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分类联系指导,确保各级党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三亚日报,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