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4-01-22 08:59:38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年1月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涯区委书记、市委直属工委书记黄兴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系工作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陈向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子奇等到会指导。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张腾、蔡永书、张秀严出席会议,处级非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紧扣主题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腾代表市委直属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向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学习扎实,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剖析实事求是,批评严肃、实事求是、正视问题,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继续深化和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兴武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辣味十足,集中检验了机关工委主题教育成效,领导班子再次经受了政治体检和党性锻炼,也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黄兴武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锲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政治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绷紧作风之弦,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助力清廉三亚建设;要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增动力,逐一制定措施整改查找出的问题,积极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心无旁骛担使命,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置顶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当好党建引领示范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