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双报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9-11 09:11:43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尚林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双报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9月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包点的鹿回头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暨“民意诉求马上办”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尚林来到“结对帮扶”对象黎成武的家中,与其家人们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黎成武家庭务工、子女入学、赡养老人等就业、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与户主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及时帮助解决其后续的诉求;并把“心愿礼物”——崭新的篮球送到其孩子手中,叮嘱他保持体育兴趣爱好,锻炼身体,认真学习,争作新时代好少年。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蔡永书,二级调研研员易士诚等同志分别深入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子等工作。

其他党员、职工志愿者纷纷协助市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党支部、市环境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的同志,完成了社区居民楼4处堵塞下水道疏通、3户居民家和6条廊道20多盏故障照明灯的“社区点单,党员接单”维修换新服务;部分同志还参与了“清洁家园、防蚊灭蚊”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