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7-03 09:21:27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三亚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召开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3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召开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蔡永书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黎家选等99名优秀共产党员、黄新等6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第七支部委员会等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陈奇益、康燕玲、褚宏林3名“两优一先”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建职责等方面的做法,朴实的语言和对党的真挚情感引起了与会同志的思想共鸣和热烈掌声。

尚林代表市委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典型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努力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尚林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全局高度出发,找准目标定位,把机关党建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总体布局去审视去认识,放在中央、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当中去推进,做到心中有方向,肩上有责任,真正实现党建工作由表及里、由弱到强、脱虚向实。抓党建要落在我们具体实实在在的工作当中,落在脚下,体现在敬业实干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少点冷漠多点善良,少点官僚气,多点人情味。抓党建要落在心系群众,为民办事的情怀上,扎扎实实推动“万名党员联万家、民意诉求马上办”双报到工作机制落到实处,把每名党员和老百姓的需求连在一起,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发挥“红港热线”服务平台作用,协调各级党组织,形成合力,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要落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体现在我们的干部一身正气,走好人生路上,要算好“政治账”“亲情账”“名誉账”“家庭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不越“制度红线”、守好“廉洁底线”。

来自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共320余人参加大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