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字体: 打印
2024-02-08 09:31:16 相关机关党组织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等生活情况和具体诉求,为他们带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市林业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月1日,市林业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党组成员、副局长曲环带队,四级调研员吴展鹏,第三支部书记伍楚宏参加。

曲环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林业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自信自强,把生活过得更有质量。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局党委书记 局长杨军建一行到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看望他们,为他们送上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

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杨军建与他们拉家常、叙发展,问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排好业余生活,并对他们以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大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4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劲平深入崖州区大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马劲平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困难群众及其家属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平时要勤走动,多看望,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求,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多想办法让困难群众提高生活质量。“感谢三亚市人民检察院挂念着我们,给我们发放丰富多样的慰问品,让我们内心充满温暖和感激。”监测户陈奶奶高兴地说道。

(相关机关党组织,2024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