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4-03-21 09:53:2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1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腾,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掌握好其中蕴含着的世界观方法论,提高理论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系统思维,根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结合“工作落实年”行动,对标对表推动全国两会明确的有关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聚焦三亚全力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工作、聚力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等我市中心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党建新动能,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