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8 09:25:04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21日--2月2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张腾,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蔡永书等领导带队,分为4组,走访慰问窗口一线职工单位5家、困难职工17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慰问组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耐心倾听了他们的期盼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慰问组还与窗口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窗口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高度赞扬了大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受访干部职工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不负组织的希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品460份,慰问金17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