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4-10 09:14:03 海南日报客户端

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分别召开,研究部署我省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省委书记冯飞主持会议。代省长刘小明、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等省领导参加相关会议。

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紧扣主题主线,认真对标对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省委常委班子要示范带头,坚决落实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措施。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文件。会议指出,要抓好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加强对全省主题教育的统筹指导,将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融入主题教育,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报道,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抓好协同配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办公室各小组、后期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成立的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有效衔接。要抓好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海南日报客户端,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