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2022年度区、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周红波主持并讲话

【字体: 打印
2023-03-14 08:46:46 三亚日报

三亚市2022年度区、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周红波主持并讲话

 

3月13日,三亚市2022年度区、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红波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区、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中央和省委的更高工作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努力为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多“三亚实践”。

 

周红波强调,抓好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四个聚焦”。要聚焦凝心铸魂,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领导落实落细。要聚焦强基固本,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树基层党建品牌,研究出台符合三亚实际的“党建十大工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要聚焦党建引领,通过坚持抓党建促转型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凝聚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责任落实,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新格局,抓实主责主业、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

会上,各区委书记、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市卫健委党委、市公安局党委、 市国资委党委、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等6个单位的书记(常务副书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周红波代表市委逐一作了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就2022年度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工作情况作书面述职。

刘耿、王利生、尚林等现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三亚日报,2023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