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3-06-01 17:00:56 市委组织部

三亚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5月31日上午,三亚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中央组织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党建十大工程”,细化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三亚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十大工程”》《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措施》两个文件进行解读,8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性淬炼工程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大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效工程,擦亮“鹿城党旗红 乡村发展强”党建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城市党建系列工程,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改革创新。广泛实施凝“新”聚力工程,不断扩大党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坚持分类指导、分领域推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不断推动“党建十大工程”提质增效,培育三亚基层党建“新品牌”。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实施“党建十大工程”作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自选动作”自我加压,深挖党建特色和亮点,打牢基层基础,勇于创新提升,打造更多三亚党建特色品牌。要一体推进抓落实,采取有力举措,进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对明确提出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强化考核抓落实,将“党建十大工程”落实情况将纳入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评出个“高低”,推动全市党建工作迈向高水平。

(市委组织部,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