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3-05-31 09:08:53 三亚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5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

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向全省上下发出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担当实干,以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篇章”的总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三大工程”和“三个行动”为抓手,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要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下功夫,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岛封关运作项目建设、“诚信三亚”和智慧城市建设、防控“套代购”走私、“十大为民办实事”、三亚旅游新形象塑造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扛起三亚担当。

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的职责,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亲力亲为、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推动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在三亚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交流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通报表扬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树牢标杆意识,把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中,结合实际打造亮点、培树品牌,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激励广大干部争当“实干家”、争做“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亚日报,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