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03 12:08:3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尚林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防意识,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3月2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三亚警备区军史馆开展“传承光荣传统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军史馆分四个展区,分别展示抗日战争和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几十年来三亚警备区部队南征北战、驰骋疆场、固守海岛的光辉革命历程。

英雄业绩垂青史,光荣传统励后人。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脚步,详细了解了三亚警备区部队历史沿革。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英模人物,将一幕幕波澜壮阔的辉煌革命历史展现眼前。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渡海登岛战役到剿匪平叛、援越抗美作战、西沙反越自卫战无一不是一部可歌可泣战斗史书。大家被官兵们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信念,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情怀,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品质,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风貌深深感染,他们无愧于“天涯哨兵”的光荣称号。

尚林指出,三亚警备区部队为维护我市安全稳定、促进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军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军民鱼水情深,军魂蕴含了奉献牺牲精神和斗争精神。

尚林表示,回顾军史,英雄军队铸就辉煌,展望未来,军民团结共守边防,要深化本次党日活动成果,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传承薪火,砥砺前行,把我们自身锻造成精通业务工作、热心服务群众的好战士,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有新成效新突破。

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是一堂生动的全民国防教育课,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三亚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