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赴育才生态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2-14 11:26:53 生态育才

尚林赴育才生态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尚林赴育才生态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尚治国,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陈积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三级调研员高中贵等人参加调研。

尚林一行查看并听取了龙密村、那受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现场

尚林强调,一是美丽乡村建设要将政府投入与企业投资相结合,促进景观设计与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一致,让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带动农民增收。二是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势利导,打好乡村底色,注重乡村特色,留住乡愁记忆,引领整体提升,持之以恒建设美丽乡村。三是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提升村容村貌,努力让美丽乡村亮起来、美起来、富起来。

 

在龙密村,尚林与村两委及村干部交流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调研督导育才大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尚林要求,村两委及村干部要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增进村民福祉和村集体经济增收持续发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的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区治理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探索大社区与村级工作融合的新路径,不断优化整合服务资源,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生态育才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