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2-14 11:30:19 三亚日报

尚林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落实落细“绣花式”管理推进问题解决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尚林率队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各方加强联动,明确职责和任务,落实落细“绣花式”管理推进问题的解决,确保环境卫生管理问题整改见效。

尚林一行先后到吉阳区荔枝沟社区、南新居社区和港门村社区,详细检查农贸市场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居民楼环境治理等方面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值得一提的是,港门村社区开展的“飞线整治”和设立的便民广告栏减少了电线裸露和小广告乱粘贴现象,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尚林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吉阳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等各相关单位要从细节入手、从需求着眼,想办法采取措施,结合三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准,在薄弱环节上下足“绣花功夫”,逐条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反弹现象的发生。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建立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制,全力以赴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推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全面提升三亚城市形象。


(三亚日报,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