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赴吉阳区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2-17 11:37:53 活力吉阳

尚林赴吉阳区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尚林赴吉阳区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长丰及吉阳区委书记孙德震陪同。

 

尚林一行先后前往落笔、红花、罗蓬村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尚林强调:

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息息相关,既能改善生活环境,又能推动经济建设。

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建设前期多实地考察、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农民参与”的原则,统筹推进工作,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要结合各村实际,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这项工作当成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做到惠民利民。

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产业等资源,按照“一村一主题、一村一特色”的要求,积极打造乡村特色亮点,提高美丽乡村建设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活力吉阳,2023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