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赴崖州区梅联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1-25 10:08:39 三亚日报数字报

尚林赴崖州区梅联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尚林来到崖州区梅联社区,与村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一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畅谈基层变化,展望美好未来。

 

宣讲时,尚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通过讲述身边生活的点滴变化,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拉家常”的形式,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上。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向纵深开展,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干劲抓落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尚林要求,梅联社区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推进农旅深度融合发展,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他同时勉励大家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依托滨海资源优势,积极参与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乡村民宿”“乡村康养”等特色产业,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三亚日报数字报,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