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和2020年度“三亚好人”表彰大会举行

【字体: 打印
2022-02-21 10:10:18 三亚日报

三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和2020年度“三亚好人”表彰大会举行

 

致敬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2月18日下午,三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和2020年度“三亚好人”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展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全市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会前会见了受表彰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尚林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三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的通报》和《关于表扬2020年度“三亚好人”的通报》;为道德模范和“三亚好人”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郭邦荣、宓奇、李敏、肖作维、路平作为道德模范和“三亚好人”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三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共38名,其中助人为乐道德模范7名,见义勇为道德模范5名,诚实守信道德模范6名,敬业奉献道德模范10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10名。2020 年度“三亚好人”共19名,其中敬业奉献8名,助人为乐5名,孝老爱亲2名,见义勇为2名,诚实守信2名。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会议强调,要提高对新时代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突出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强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为推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周春华、符婉、严连勇、许克峥参加有关活动。

 

(三亚日报,2022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