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赴天涯区梅村村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2-09 18:11:10 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尚林赴天涯区梅村村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赴天涯区梅村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到崖州区南山村、吉阳区半岭温泉等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尚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天涯区梅村村,尚林为梅村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委会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他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必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六中全会总结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新时代的历史成就,有力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并指出“十个明确”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

他强调,要加强文化建设、文化自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与国防教育建设,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宣讲会结束后,尚林听取梅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梅村村裸露土地种草绿化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二、尚林到吉阳区、崖州区等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在吉阳区半岭温泉施工现场,尚林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对施工进度情况、扬尘处理情况和部分施路段种的种草绿化情况汇报。他要求,吉阳区负责对半岭温泉施工路段周边裸露沙场及地块进行整改。

 

在崖州区南山村,尚林现场听取了崖州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南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汇报,就项目策划、建设规划、发展定位等展开讨论,并进一步了解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尚林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高标准推动示范村提质升级;要夯实工作基础,细化美丽乡村现场观摩会流程,做好各项衔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辖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