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副书记尚林到天涯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1-22 10:35:41 天涯党建

市委副书记尚林到天涯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到天涯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

 

尚林一行首先到抱前村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现场听取有关抱前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情况,在场人员围绕抱前村智慧乡村建设,从乡村产业、乡村数据、乡村治理等运行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尚林一行到抱龙村实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调研中,尚林在肯定天涯区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做好常态化监测和动态化帮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出现返贫和新增致贫;同时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人居环境整治,稳妥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天涯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分管领导,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天涯党建,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