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王利生到天涯区大兵冲会河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6-21 08:39:18 市教育局

市级河长、市委副书记王利生到天涯区大兵冲会河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治理的持续改善,6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级河林长王利生同志来到天涯区大兵、冲会河开展巡河督查。


在大兵河、冲会河段,王利生分别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环投集团、天涯区政府、市水务局汇报河水质监测、综合治理项目、河鱼塘清退及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针对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征地问题,王利生要求,天涯区政府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加强与村委会的沟通协调,不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以便加快推进项目的征地,确保冲会、大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如期完工;施工单位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加强现场管理,防止黄土裸露,确保施工的安全;业主单位要在河道生态修复效果和河道行洪安全的前提下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施工进度。王利生强调,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强化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强生态环境治理。


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环投集团、天涯区相关领导陪同巡查。

 

(市教育局,2021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