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字体: 打印
2021-06-25 09:34:03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教科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6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亚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市直机关3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利生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锐,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邢增兴等在主席台就座。

 

仪式上,王利生、侯振华、杨锐、张秀严、邢增兴向周启柳、曾庆祥、林葆、朱达花、黄怀俊、董廷强等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利生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他表示,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创新,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市委对老党员、老同志多年来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的充分肯定。当前,我市自由贸易港建设稳步推进,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教育、医疗体系进一步完善,城乡路网提质升级,城乡一体化加速推进,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党员们打下的良好基础。

他希望,老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把作为三亚发展奋斗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给更多年轻党员,用自己的故事感染影响他们,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他强调,要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打造充满活力魅力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开放创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标杆城市、宜居宜业的民生幸福城市贡献自己应有之力。同时,各单位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据悉,市直机关党龄满50年的党员共有310名,机关各党组织将根据工作安排,在“七·一”前陆续为余下的275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近日,工委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书上门,并颁发纪念章。

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老党员代表近90余人参加仪式。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教科2021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