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三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字体: 打印
2022-10-21 09:56:00 三亚发布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三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以昂扬饱满姿态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三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淑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部署,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淑贞说,全市民政系统将聚焦不断完善基本民生保障制度,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黎元瑜

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三亚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黎元瑜听了报告后备感振奋、深受鼓舞。黎元瑜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市纪委监委自觉聚焦“国之大者”,以开展“4·13”专项监督为抓手,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三亚落实落地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自己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正风肃纪反腐,为推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

“报告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表示,团市委将继续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政治责任,引领三亚各界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推动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

 

(三亚发布,2022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