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学党史 讲榜样 话廉政

【字体: 打印
2021-03-05 08:33:48 市总工会)

学党史 讲榜样 话廉政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为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张羽飞以“共产党员当追求‘洁白朴素的生活’”为题,从我党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方志敏同志在狱中所写的的《清贫》开讲,结合“洁白朴素的生活”里有信仰、有忧患、有民心”三个方面,就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自觉坚守“洁白与朴素的生活”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羽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张羽飞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加强三亚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阵地建设,持续做好职工维权、普惠、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三亚打造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标杆城市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总工会,2021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