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机关动态 | 信息五则

【字体: 打印
2021-03-12 10:55:37 相关机关单位党组织

01

市发改委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3月2日上午,市发改委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市某配送中心)廉洁风险防控集体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荣波分别对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提醒谈话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公共工程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廉洁高效、优质安全。

02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陆续召开

 

近日,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旅文局、市委党校、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市烟草专卖局、市政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亚深海所等单位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各单位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上,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派人到会指导工作。

03

“消费助农”主题党日活动火热开展

3月3日上午,首场“消费助农集市”在乐天城购物广场准时开市。市政协机关、市政府办、市总工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金融发展局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场开展“消费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参与“消费助农”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当“消费者”,带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户增收,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04

市总工会开展专题拓展活动

3月6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品读辉煌党史”主题拓展活动。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景区视察时的路线,重温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讲话精神,感悟领袖的为民情怀;活动还设置了党史、海南史知识问答环节。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琼崖革命史等学习,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05

市税务局开展“红色关爱”系列活动之亲子陶艺体验活动

3月5日至6日,市税务局在三亚市红树林“今日艺术汇”陶艺吧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关爱”系列活动之亲子陶艺体验活动。本次亲子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励广大干部弘扬优良家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相关机关单位党组织,2021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