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送理论宣讲进机关”丨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第二场宣讲走进市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2023-05-26 09:25:28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送理论宣讲进机关”丨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第二场宣讲走进市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2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送理论宣讲进机关”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永书主持宣讲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市综合执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党组织宣传委员130余人。

本次活动邀请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克宏作《新时代南海局势与对策》专题讲座。王克宏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线,对当前国际形势、南海建设等进行深入浅出分析。

讲座站位全局,讲解透彻,信息量大,受到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既是一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也是一场国防教育课,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直观了解了国内外安全形势与我国国防建设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居安思危的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始终做到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不断深化认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感悟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当前,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宣讲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务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工作出彩出新,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为与会人员发放民法典、宪法、法律援助、反诈等宣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