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致敬·缅怀·奋进】机关工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19 10:36:02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致敬·缅怀·奋进】机关工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祭忠魂,时刻守初心。4月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赴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薪火。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工委党员干部参加。

在初夏炽烈骄阳的映照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下午四时许,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向先烈三鞠躬,工委副书记张秀严移步到工委敬献的花篮前,认真整理缎带,大家怀着无限追思之情,表达对先烈崇高的敬意。

在工委副书记蔡永书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松林间回荡,红色基因再次注入澎湃的血脉。

张秀严作了讲话,他勉励党员同志们铭记誓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瞻仰纪念碑,依次向烈士墓敬献菊花,回顾西沙海战可歌可泣的壮烈场景,追忆一个个对党忠诚、英勇斗争的英雄形象,领悟克敌制胜、铸就辉煌的伟大建党精神。

现场活动又一次拨动同志们的心弦,大家纷纷表示,要守护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成果,坚守信仰,坚定信念,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