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观雷锋专题展 感召榜样力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南三亚雷锋文化展”

【字体: 打印
2023-03-28 16:01:28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观雷锋专题展 感召榜样力量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南三亚雷锋文化展”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雷锋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的作风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3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图书馆参观“海南三亚雷锋文化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带队,11名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展览分为《青春岁月》、《伟大精神》、《世代相传》三个部分。通过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独特的视角,再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深刻解读了伟大雷锋精神内涵。此外,还专门展示全国不同时期学雷锋代表的光辉事迹。60年来,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学习雷锋好榜样”蔚然成风,一个个“雷锋”身影活跃在神州大地上,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同志们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旧物件、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份份摘抄工整的日记前驻足观看,细心品味,用心感悟伟大的雷锋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立足岗位职责,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道德情操,带头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