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红心向党庆佳节 党群同乐闹元宵

【字体: 打印
2023-02-21 10:53:05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红心向党庆佳节 党群同乐闹元宵

 

瑞兔贺新春,元宵纳万福。在喜迎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员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大院小广场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喜迎元宵”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秀严主持活动开启仪式并致辞。来自市直各机关单位近1000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设有猜灯谜、现场竞答、现场抽奖、品尝汤圆、“初心”签名墙等环节。除蕴含传统元素的灯谜谜面,灯谜和现场竞答内容还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时事政治等。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人潮涌动,热门非凡,处处洋溢着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浓浓节日氛围,不时传来破解谜底和竞答正确的雀跃欢呼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加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初心”签名墙前三五成群,大家竞相留言,表达的不仅是对美好未来的祝福,也是对自己的鞭策加油。

活动结束,大家围坐一团,品尝汤圆,互换奖品,互聊见闻,互展未来。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传统节日习俗的体验,也是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效的检验,既丰富了知识储备,又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新的一年将奋勇开新局,勇当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在三亚争当自贸港建设的新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的火热实践中实现新突破、新作为。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