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尚林到三亚中央商务区参加机关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13 15:56:1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尚林到三亚中央商务区参加机关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身体会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成果,6月10日下午,机关工委党支部前往三亚中央商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强调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系统性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并确保自由贸易港建设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


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先后参观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园区党建工作、产业规划、项目建设、制度创新、人才服务等情况


活动期间,尚林详细询问党的建设、金融服务、人才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强调园区是自由贸易港贸易投资政策的重要承载地,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示范区,要着眼于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园区发展的突出位置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肩负的政治责任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围绕产业发展等我市中心工作,系统性推进园区党建、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党建链”引领“产业链”,为加快建设三亚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奋力打造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作出新贡献。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班子成员蔡永书、张秀严,二级调研员易士诚等参加活动;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舒雯陪同。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