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政法委 市委党校“制度建设年”行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06-02 10:10:17 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政法委 市委党校“制度建设年”行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2021年5月3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三亚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利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对现阶段“制度建设年“行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三个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和《三亚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

王利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动员部署会和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增强“制度建设年”行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用好道德、法律、制度三种手段,以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全面加强,以作风建设的全面加强助推营商环境的优化改进,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制度保证和作风保证。

王利生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制度建设作为深入查找问题、系统梳理工作、重塑工作流程的基础性工作。在建章立制过程中,要处理好单位内部的分工协调、服务对象的调整变化及同级和上下级单位的协作等“三个界面”关系。单位负责同志不仅要对相关领域的制度规定了如指掌,还要做到全程跟踪、全程负责。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厘清工作思路,做细做实“清、改、建、审、学”五个工作环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把开展“制度建设年”行动暨作风整顿建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制定相应方案,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做好大创新、小创新文章,发挥领导班子亲自抓、靠前抓,带好头、作示范的表率作用,推动制度集成创新出成果,优化改进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