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亚落地见效

【字体: 打印
2022-10-25 11:35:06 三亚日报

周红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亚落地见效

 

10月24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市政协主席王利生等现职市级领导、市级离退休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会议。

 

周红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思考、统筹把握、一体落实,切实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不断深化。要抓好学习培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注重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抓好贯彻落实,采取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本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及育才生态区。

 

(三亚日报,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