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2-15 16:23:45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蔡永书及副书记张秀严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侯振华主持。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委托,侯振华向大会介绍了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产生情况。

蔡永书宣读市委关于提名到各选举单位进行选举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张秀严宣读市委关于同意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及本次党代表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0名,实到146名,符合规定人数。在这次会议上,146名代表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选举产生76名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作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的广泛代表性。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