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4-27 11:05:08 机关工委


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

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0427

 

426日,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暨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3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李若平会指导。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作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邢增兴出席会议。来自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工委直属党总支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干部等共150余人参会。

侯振华同志代表工委作了题为《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实有力打基础、积极有效抓作风、正风肃纪促和谐,以创新做实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了机关党的建设,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主线,聚焦核心任务,着力抓好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健全责任体系、推进群团工作等主要任务,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提供坚强保证。

陈小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认清形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见效。要把握科学定位,围绕中心工作任务落实抓党建,用好用活市直机关“1+8+X+N”等党建工作机制,做好规定动作,打造好部门党建工作品牌。要坚持相融并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保证作用,把党组织的基本职责渗透到行政业务工作方方面面,促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党内法规贯彻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足用好新载体新办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要夯实党建责任,提升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市直机关党建三个一工程顶层设计落实落地,加快市委直属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大厅等市直机关党建主阵地建设。要围绕中心创新实干,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决胜小康、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