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卫生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30 18:13:00 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30

 

3月27日下午,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鹿回头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领导的组织带动下,大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分小队到鹿回头小学村干小道、景观大道、双海湾路、椰子园路等区域,清扫路面落叶和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饮料瓶、塑料袋等腐物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协助社区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等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主动担当、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推动“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取得新成效。

(工委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