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致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字体: 打印
2020-01-28 11:37:30 机关工委


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致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

 

直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具体实践,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为此,我们倡议:

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带头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第一要务,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12条防控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提出的9条防控意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尽快把机关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引领带动全市党员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直机关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靠前指挥,激发和带动机关党员群众积极承诺践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模范践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要向奋战在我市卫生医疗防控和环境整治、12345热线、市场旅游监管等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冲锋有我、勇于扛责,敢担当、善作为,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参加机关党员志愿防控服务活动高标准履职尽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带头示范宣传做好防护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宣传上级对疫情防控的决策指示和政策举措,坚决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六个带头”,正确快捷地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防治信息消除恐慌情绪,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的“不光脸行动”,带头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出门必戴口罩;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少外出、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带头教育引导身边家人和亲友减少外出,及时报告个人家人身体状况和相关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刻行动起来,听从指挥 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