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6 18:09:00 机关工委


三亚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26

 

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于11月25日下午在市群众艺术馆成功举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出席活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泽敏,市委主题教育办宣传组副组长、原三亚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宝勤,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董立峰莅临指导;工委处级干部一同出席。 市直机关党员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科院深海所高级技师周皓、市南繁院南繁工程实验室主任陈冠铭、市旅文局全域旅游科科长杨典泾、市城郊法院立案庭长黄春英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诠释了党员的信仰、共同的追求,分别讲述了先进事迹范金羽同志代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讲述该基层党组织通过党建引领税制改革和队伍融合的先进经验。机关党员聆听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被榜样的精神魅力深深打动,要学赶先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创新敬业、实干担当,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贡献。

侯振华同志表示,报告会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提振机关党员“精气神”、锻造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讲展现市直机关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机关党员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三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港)的强大动力。

    市委机关工委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