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三亚市直机关第四期党风廉政教育巡回讲堂开班

【字体: 打印
2021-11-29 09:14:40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2021年三亚市直机关第四期党风廉政教育巡回讲堂开班

11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着力营造廉洁、拒腐防变的浓厚氛围,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与市委直属纪监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在市城郊人民法院开展第四期党风廉政教育巡回讲堂活动。共有7个政法系统单位派员参加,参训人数190多人。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继同志作开班动员


张继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战位,积极参与反腐倡廉教育,提升精神境界,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常修为政之德,不断强化纪法思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家教家风,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教授张燕博士作《传承家风家训,建立廉洁家庭》授课辅导


邀请海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谢卫国同志作《以坚韧执着精神、坚如磐石决心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授课辅导


此次巡讲活动,紧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弘扬中国传统家风家训,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把家风教育送到基层。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不越纪律规矩这条“线”,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存对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